上当记,收国外快递时,注意相关责任定义

刚才在收到M$从米国寄来的包裹时,一时大意给了送快递的1百多的税钱,后来想想不对,在包裹上看到DDP字样(Delivery duty paid),上网一查DDP:

“完税后交货(……指定目的地)”是指卖方在指定的目的地,办理完进口清关手续,将在交货运输工具上尚未卸下的货物交与买方,完成交货。卖方必须承担将货物运至指定的目的地的一切风险和费用,包括在需要办理海关手续时在目的地应交纳的任何“税费”(包括办理海关手续的责任和风险,以及交纳手续费、关税、税款和其他费用)。
  EXW术语下卖方承担最小责任,而DDP术语下卖方承担最大责任。

上当了,给大家提个醒。
PS:这家骗钱的快递公司是:敦豪深圳快递公司http://www.cn.dhl.com/publish/cn/zh.high.html,大家注意,我不会轻饶这帮家伙的。

posted @ 2006-04-03 14:01  Think  阅读(102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