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NET俱乐部二月份活动(2月26日) 共商程序人生

深圳.NET俱乐部二月份活动预告

  广大的.NET程序员和技术爱好者:

            距离 .NET 2.0 的推出和Visual Studio 2005 的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大家在学习和应用 .NET 2.0 过程中是否有以下困惑:
            难以得到实际应用案例,不了解 .NET 2.0中知识点之间的关联和侧重点;
            .NET 1.1 中关注和使用的技术将在 .NET 2.0 中如何发展?
            什么是 WEB 2.0? 它和 Java Script 开发又有什么关系?
            什么是WinFX? Windows Vista 有什么关系?
            深圳.NET俱乐部将联合深圳北大青鸟信狮培训中心在2006226号举行.NET 2.0 焦点关注技术交流会.本次活动将邀请在最早在实际开发中使用ASP.NET 2.0 技术的张善友(shanyou)以一个门户网站实例给大家展示 ASP.NET 2.0 的实际应用;一直关注Web 2.0 技术的谭振林(thin)也将和大家分享 WEB 2.0 ASP.NET 2.0 方面的心得;;周克(周奔驰)和朱兴林(xlzhu)将给大家带来.NET 1.1 中推出的智能客户端技术在 .NET 2.0 中的发展演变相关的主题和Windows Vista 开发技术介绍主题.
            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06226(周日)
            地点: 北大青鸟深圳信狮培训中心教室
            地址: 深南中路2032爱华大厦14(电话:83697000,83697001)
            日程安排:
            13:30 ~ 14:00 来宾签到
            14:00 ~ 14:05 深圳.NET俱乐部简介(一会场)
            14:05 ~ 15:05 WEB 2.0 JS 开发 (一会场)
            14:05 ~ 15:05 Windows Vista 中的开发技术 (二会场)
            15:05 ~ 15:20 Q&A
            15:20 ~ 15:30 小憩
            15:30 ~ 16:30 ASP.NET 2.0 开发实例讲解(一会场)
            15:30 ~ 16:30 Smart Client Click Once (二会场)
            16:30 ~ 16:45 Q&A
            17:00               结束,自由交流           

            报名方法:
            请欲参加本次活动的朋友填写以下信息并按照我们提供的邮件地址发送给我们,谢谢。

           

姓名

 

职务

 

电话/手机

 

Email

 

公司/公司地址

 

            以上信息请发送到:szdotnetclub@gmail.com,标题请注明:“报名参加深圳.NET俱乐部活动”。谢谢合作。
            本次活动欢迎所有.NET程序员和技术爱好者参加,请关注俱乐部主页: http://shenzhen.cnblogs.com  
            合作单位:  深圳北大青鸟信狮培训中心http://www.sz-accp.cn
            支持媒体:  CSDN http://www.csdn.net        
            网络支持:  博客园 http://www.cnblogs.com
            同时,主题的相关Slides也会在近期提供下载。

到时希望能与各位朋友共同探讨对WEB 2.0的理解以及Javascript被新的时代付予的新使命和得到大家的指正

请有兴趣的朋友到以下地址报到http://xlzhu.cnblogs.com/archive/2006/02/19/333683.html

posted @ 2006-02-21 10:43  Think  阅读(167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