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来,说说下面的学习计划吧!

因为各种原因之前一直没来这里了,说来真是惭愧呀。
就说说下面的学习计划吧。

1.项目说明:开发一个类似于ACCESS中的组合框的WEB控件。

2.思路:之前用ACCESS进行过一些简单的VBA开发,里面有一个组合框控件,感觉非常好用,既可以实现下拉选择,还可以实现输入,而且在输入的时候还可以根据输入的文字自动显示相应的内容,最可贵的是当输入的内容在列表中不存在里可以通过“NotInList”事件往列表中添加该内容。但在ASP.NET中只有一个DropDownList,只能选择不能输入更不用说添加内容了,不明白这么好的一个东东MS却将它排除在WEB控件之外?之前在网上找过一些第三方的Combobox控件,但是感觉始终没有在ACCESS中的组合框控件好用。不知道能不能通过对这些第三方控件进行重写,搞一个我自己的控件出来呢?

3.开发要求:
(1)实现下拉列表功能;
(2)实现输入并根据输入内容自动显示列表中存在的内容。
(3)实现自动添加功能——当输入内容不在列表中时,能将该内容添加到列表中。

也许上面的计划对高手来说不值一提,但对于我来说这可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到目前为止还不知道从何下手呢。且不管这些了,先到网上学习学习吧,希望高手看到能指点一二,在下感激不尽!

——天空没有留下翅膀的痕迹,而我已然飞过……
posted @ 2005-10-26 11:53  翔之天国  阅读(3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