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burpsuite抓取微信小程序数据包

MAC   burpsuite抓取微信小程序数据包
 
 
前言:
  需要 安装好微信的mac,证书配置好的bp,下载proxifier工具(网上可以找到激活码), 通过proxifier进行代理将数据转发到bp中去。
 
一、配置proxifier
1.配置proxifier代理,点击proxies。

 

 2.进行代理服务协议 add,地址默认127.0.0.1 端口8080 和bp一致,进行保存。

 

 3. 接下来进行配置过滤规则

 4.进行添加规则add ,随意修改name 名称,行为选择之前的代理 127.0.0.1:8080。在下图方框 Appliactions (应用) 中进行点击➕ 进行选择小程序,对小程序之外的流量进行过滤。

 

 

5.点击➕后 访达中 command+shift+G 进行搜索微信小程序的位置。

/Applications/WeChat.app/Contents/MacOS

 

 6.选择 mini program 这个就是小程序的执行程序。

 7.确认无误点击保存。

 

8.开启bp,点开小程序进行测试 。 

 

 转载 参考文章:https://www.wangan.com/p/7fy7fg13a40f2ef2

 

 

  

 

posted @ 2022-09-21 11:18  the苍穹  阅读(25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