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xby

当我 直接使用bixby并说出命令, 这是一个细粒度的操作,说什么做什么, 不说就不做。
当我 使用bixby快捷方式(关联着一串操作), bixby会了解到我目前的状态和意图, 做出一些反应。
当我 设置bixby日常程序, 我什么都不用管, bixby会全自动解决。他会执行我预先设定的针对场景的操作(if then), 一次设置好就再也不用管了, 时间长了可能都忘了它的存在。很贴心。

上面这三种态度, 很像老板(我)跟员工(bibxy语音),秘书(bixby快捷方式)和老婆(日常程序)之间的关系。

员工是很消极的,你不派他们干活,他们就会去摸鱼
秘书聪明一点, 他会记住老板的偏好,老板说开会,秘书就把文件都准备好,并且通知参会人员。
老婆最体贴, 你一个眼神她就知道你想干嘛, 端茶倒水伺候你。

posted @ 2020-12-06 00:12  一条图图犬  阅读(1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