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学云网线下国信安教育走进川师大

Posted on 2013-08-30 10:02  天轰穿  阅读(5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8月28日,学云网线下国信安教育基地的人事专员、项目经理和国信安特聘教授专家赵教授一行人耐住炎热,不辞辛苦,在上午8:30,准时来到川师大成龙校区第一实验楼机房,给2010级电子商务专业班的学员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全体学员高唱《国信安之歌》,感受企业文化。赵教授针对电子商务发展的基础与背景,行业所需专业人才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演讲。

    由于这是国信安机构第二次指导这群学员实训,项目经理和人事专员与大家很快就熟悉起来,团队分组、团队海报制作、团队士气展示、团队游戏等都顺利进行起来。

 

团队士气展示

 

团队海报展示

    川师大电子商务班为期半个月的实训,就这样在愉快的氛围中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