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天轰穿C#教程之启航C#

Posted on 2012-09-19 08:49  天轰穿  阅读(62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说了这么多,下面我们来做几个整点实际的。毕竟学习的最快途径还是练习,只有练习足够了,学习自然也就水到渠成了。


  1. 打开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在"开始"菜单->"程序"目录->"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目录->点击"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2. 如果是第一次打开,会得到一个首次设置的窗口,如图


 

  图1-20   选择Visual Studio默认设置

 

  这里我个人一般选择"Web开发设置",可能因为我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开发WEB应用程序的缘故,所以习惯了吧。

 

  3. 点击"确定"按钮之后,会打开Visual Studio编辑环境,如图

 

 

  图1-21 刚才打开的

 

  如上图所示。点击"文件"菜单下面的"新建项目",或者点击"最近的项目"下面的创建后的"项目"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