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Editor打不开项目怎么办

UIEditor打不开项目怎么办
https://bbs.egret.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1238&fromuid=27964
(出处: Egret社区)

 

有些小伙伴会碰到UIEditor打不开项目,报错。这种情况下怎么办?一般出现这种问题都是因为UIEditor没有安装好导致的。那么就需要我们卸载重装。但是有个别的小伙伴就算是卸载重装还是不行!!!接下来给大家说下如何处理:

1、win7系统或者win10系统
常见报错如下

 

 解决办法是:删除掉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egret-ui-editor下面的目录,然后再重新安装!

尤其是win7系统,如果卸载重装还是不可以的话,使用电脑管家这类的软件,检查下系统,修复下系统打打补丁,再重装

 

2、mac系统  
卸载的方法很重要

 

 

 

 

 

posted on 2021-10-28 11:34  谋生的日记本  阅读(2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