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基于GUI) 自动化测试实践课程

Web(基于GUI) 自动化测试实践课程

时间:预计为期5~8天,具体时间得看学员的基础和上课的效果,所以预留了几天的时间。

要求:要求稍有编程思想和QTP的知识,WatiN主要会用到.net语言,所以最好有了解.net的基础或者能用c#等语言写点东西。

效果:预计学员通过这些的学习,应该知道该如何开展Web GUI的自动化,以及处理一些常见的问题,并对所谓的框架的搭建应有了初步的认识和实践尝试,其动手能力将会得到很大的提高,自动化测试的一些基础思想有了一定的认知。

主讲者:文青山

作者简介:性别男,个子比较小,普通话不太好,四川重庆人。
工作经历:小面馆服务员->KTV服务员->酒店服务员->比亚迪软件测试执行人员->比亚迪软件测试用例设计人员->比亚迪软件测试设计人员->比亚迪自动化测试人员->比亚迪自动化测试组长->国泰安软件测试工程师。
主要作品:从《51测试天地》杂志中,骗走过4篇文章的稿费;在陈老师网站www.automationqa.com上,闲语《Web-QTP随想录》。

课程目录和神马的注释详见:

http://www.automationqa.com/training-info/alltraininginfo/item/215-web-gui-automation-training.html


posted on 2011-08-17 23:33  TIB  阅读(3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