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IB自动化测试工作室

TIB是一个以自动化测试为主要研究方向的团队,团队成员拥有多年中大型企业的自动化测试实战经验,致力于研究国内外自动化测试技术、工具和最佳实践。

Who We Are

TIB工作室的成员集中了国内自动化测试领域多名资深人士,欢迎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加入!

http://www.cnblogs.com/testware/articles/1713529.html

What We Do

TIB工作室致力于自动化测试技术、工具和最佳实践的研究,介绍、引入和翻译国外自动化测试领域的资料,研发自动化测试框架、工具、函数库,撰写和发表最新研究心得、体会的相关文章、书籍。

自动化测试工具相关新闻

软件自动化测试资源列表

TestComplete基础教程 - Getting Started with TestComplete

QTP框架

TTestWare

WatiP - Selenium开源框架

MouseAPI - 封装了一些鼠标操作的API

自动化测试书籍

...

What We Offer

TIB工作室致力于将研究成果应用到企业实践中,我们提供自动化测试项目指导、工具咨询和培训。

QTP自动化测试课程:

http://www.gdtesting.com/product.php?id=29

Selenium自动化测试课程:

http://www.gdtesting.com/product.php?id=37

TestComplete自动化测试课程:

http://gdtesting.com/product.php?id=60

 

 

我们提供以下自动化测试相关服务:

自动化测试工具选型、自动化测试方案、自动化测试框架设计和搭建、自动化测试脚本开发、承接自动化测试外包项目。

欢迎联系咨询洽谈业务合作事宜。

 

自动化测试资讯网:

www.AutomationQA.com

广州亿能测试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www.gdtesting.com

www.gdtesting.cn

 

 

自动化测试技术群:170946051、195522961

 

邮件列表:automationqa003@groups.163.com (TIB自动化测试快讯)

点击链接加入:

请点击以下链接加入邮件列表:

http://163.fm/17jBHlI

 

 

posted on 2010-07-31 16:13  TIB  阅读(27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