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适合练手的软件测试实战项目

大家好,我是测试奇谭的作者风风。

最近,不少读者托我找一个能实际练手的测试项目。开始,我觉得这是很简单的一件事,但当我付诸行动时,却发现,要找到一个对新手友好的练手项目,着实困难。

我翻了不下一百个web网页,包括之前推荐练手的政府网站(普遍会有bug),但依旧没能找到合适的。

最后,在我苦苦的搜寻过程中,突然蹦跶出来一条引流广告,我随手点进去,误打误撞,发现了一个适合练手的web网页,因此推荐给还是测试新手的你。

项目实战

网站:吉屋网

模块:房价

链接:http://cd.jiwu.com/fangjia/

项目简介:一个提供地区房价信息服务的网站

 

 

针对该网页,我写了一份测试用例。

(评论区留下你的邮箱,我发送给你)

 

 写完后,我上手测试,发现了不少bug,比如:

 

 

学习知识

通过此次实战训练,我希望你能学会:

写测试用例(xmind工具)

执行测试用例

bug管理(禅道)

除此之外,我还无偿提供一份我使用很久的、个人总结的、完整的web测试用例,为你以后的工作提供指引和参考。

(评论区留下你的邮箱,我发送给你)

 

 

实战项目内容如下:

 

posted @ 2020-11-23 21:55  程序员小谭  阅读(1775)  评论(6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