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醒你简易健身法

原文:http://news.sina.com.cn/s/p/2007-09-25/020613962893.shtml

  大师醒你简易健身法

  当天在现场,所有的大学生都想请德扬大师教自己两招,他们最想学的,就是防身术。而德扬大师说,要防身就要先健身,把身体锻炼好了,才有力量保护自己,于是他就教了大家一招“看似简单,却是适用于所有人的强身健体之法”。

  德扬大师提醒,练习时并不用刻意调整呼吸,只是“在该呼的时候呼,该吸的时候吸就可以了。”他说,只要每天起床练上三分钟,坚持下去,就能看到功效。

  STEP1保持直立的姿势,双脚与两肩同宽,双手合十置于胸前。

  STEP2将手缓慢地举过头顶,在这个过程中,要尽量保持匀速。伸直以后,慢慢在头顶分开,缓慢地下降,到平举于身体两侧。在这个过程中,手掌的方向一直是朝向前方的。

  STEP3保持伸直,双手缓慢地移动到身体前方,两掌相对,然后慢慢地收回起始的位置,双手合十。

posted on 2007-09-25 08:29  测试者家园  阅读(30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