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eter下载及安装配置

本文是在win10环境下安装使用 JMeter,JMeter 可以运行在多平台上 Windows 和 Linux 。

前提:使用 JMeter 工具之前需要安装 Java.并配置好 Java 的环境变量。(备注:Java下载和环境配置参考 Java 下载安装)

jmeter官网:http://jmeter.apache.org/  下载

进入官网

点击红色方框进入下载页面,请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下载此处以 Windows 版本为例。

点击红色方框进行软件下载

下载后无需安装,解压后即可使用。下图为解压后的目录。

之后需要配置 JMeter 环境变量

1、新增新增JMETER_HOME系统变量

2、编辑CLASSPATH变量,加上 %JMETER_HOME%\lib\ext\ApacheJMeter_core.jar;%JMETER_HOME%\lib\jorphan.jar;

注意:自 JMeter4.0 之后解压文件 lib 文件夹下已没有 logkit-2.0.jar,所以也不需要再单独下载该 jar 和配置。

操作完上面的步骤,我们就可以双击 JMeter 中 bin 目录下面的 jmeter.bat 文件即可打开 JMeter 了。

注意:打开的时候会有两个窗口,JMeter 的命令窗口和 JMeter 的图形操作界面,不可以关闭命令窗口

后续操作,按下图设置简体中文

 完成

posted @ 2019-04-04 13:21  Flutter  阅读(16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