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tcode本地阅读器开发--00总声明

本项目为刷Leetcode的朋友提供一个本地程序阅读器。

 

声明:

  1. 我在刷完题后习惯于把题目保存下来,然后放在github上,后来发现本地查阅不方便,因此开发这个查阅器,可以不在打开文件夹一个一个查找的情况下迅速找到题目,并且具有分类查找功能。
  2. 此项目包括整个Leetcode题解均遵循GPL协议,任何人或组织均可以任意下载,修改。
  3. 此项目具有很强的适应性,即使你不严格按照我的题目存放方式进行存放,也可以达到想要的效果。
  4.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Ten2016/Leetcode

 

准备工作:

1.首先明确两点:

  •   该程序运行在Linux系统中,可以运行在Ubuntu、deepin、等具有可视化界面的系统中。
  •   该程序编写环境为Qt5.9,因此Qt5.9以后版本均可成功编译运行。

2.该程序需要借助你的本地Leetcode刷题目录,此目录结构为:  

  手动输入总文件夹目录dir:比如:/home/xxx/leetcodepro

  dir---file1

    |--file2

    |--......

    |--......

    |--dir1--file3

       |---file4

       |---file5

       |---dir3

       |---......

    |--dir1--......

    |--......

其中dir文件夹可以自己具体设置分类

file文件即为保存的题目信息和解法,文件名格式随意,文件类型为任意可用文本文件,不限于txt、c、cpp、py等。

file内容有要求,首先是题目描述,接下来单独一行,写入“解法”作为分隔符,接着是解法代码。

关于题目描述,目前仅仅一股脑全部显示,后续会不断优化,进行美化。

关于解法代码,目前只支持一股脑全部显示,后续会不断优化,加入语法高亮等。

 

项目目录:

  1、Qt界面布局一

  2、Qt界面布局二

 

   

 

posted @ 2020-03-23 11:23  T丶jl  阅读(17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