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添加行的方案

     在动态添加行的时候(表格操作居多),首先想到的就是克隆上一个tr再进行添加。实践来看,可行性不大,可能每个tr的id、顺序号,或者是其他的属性,都不能动态构造;还有一种方案是用一个div层,把tr包住,隐藏,添加的时候再去读取,事实上也是不可行的。div包裹tr会导致结构混乱。另外动态构造也不行。

  正是因为动态添加行不好操作,所以才会有很多js模板引擎应运而生。由于网上有教程了,就不做例子,以下是几篇文章,写得不错,记录下来:

1、jquery-tmpl模板引擎

介绍博客:http://www.cnblogs.com/zhuzhiyuan/p/3510175.html     http://www.cnblogs.com/whitewolf/archive/2011/10/09/2204185.html

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BorisMoore/jquery-tmpl

2、http://laytpl.layui.com/(精致巧妙的JavaScript模板引擎)

posted @ 2016-07-19 08:44  Tengri  阅读(8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