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python和对其期望

  这是第一次使用博客,刚开始的时候,这个操作界面很不熟悉,找不到班级等等,我也在慢慢熟悉使用博客。

  刚开始选这门课程是因为没有什么别的课程选了,第一次上python,觉得好难(虽然以前学过C语言),不过蛮有趣的。

  一碰到计算机的课程就感觉计算机怎么这么难,作为一名化学专业的学生来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我的计算机二级怎么过的。不过相比C语言来说,python相对好入门一点吧,代码要比C语言的代码少好多。

  希望老师可以对于那些专业的术语讲的详细一点,因为基础有一些差,课下有时间我一定多学习计算机知识,在这个离不开计算机的社会,我觉得这个以后肯定会有很大用处。最后,我希望在肖老师的python课程上学到更多的无论是python知识还是别的什么知识,收获到更多。

 

posted @ 2017-09-19 13:31  滕倩倩  阅读(25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