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12提示 已将该虚拟机配置为使用 64 位客户机操作系统。但是,无法执行 64 位操作。

VMware12提示 已将该虚拟机配置为使用 64 位客户机操作系统。但是,无法执行 64 位操作。
此主机支持 Intel VT-x,但 Intel VT-x 处于禁用状态

解决办法:
下载LeoMoon CPU-V 检查一下CPU VT-x状态是否启用
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taoshujian/9770327

如果未启用 VT-x启用状态这里会有一个大红叉,因为我已经设置好了所有这里是启用的。

如果未启用VT-x需要到bios中启用,步骤如下:
1.开机启动按F12(这里是联想主机),选择下面的SETUP ENTER进入bios
2.选择Advanced 进入 CPU Setup

3.将Intel(R) 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 设置为:Enabled

保存退出,重启电脑。
再次通过LeoMoon CPU-V检查,VT-x启用状态已启用,那就OK了。
posted @ 2017-05-15 17:39  疯子110  阅读(68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