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inx运行文件出错env: /etc/init.d/nginx: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env: /etc/init.d/nginx: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估计是我在windows下修改文件的时候换行符出现问题了。

在notepad++ 将此文件打开,注意,该文件的权限,我用root用户登录之后

将文本文档该unix

执行 service nginx status

 

 

 

 

关于nopad++文件该改格式

由于历史原因,导致Windows,Unix/Linux,Mac三者之间,对于文件中所用回车换行符,表示的方法,都不一样。

这就导致了很多人都会遇到回车换行符的困惑,和需要在不同格式间进行转换。

其中,关于回车换行符的详细解释,去看这里[13]

此处,介绍一下,如何通过Notepad++实现在这三者之间进行转换。

查看当前文件格式(换行符用的是什么字符)

 

 

 


从Windows转换为Unix/Linux格式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清风飏」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lcg910978041/article/details/52901092

posted @ 2020-05-24 09:08  疯子110  阅读(344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