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我的nokia 3500c 和 数独游戏

这周去做计算机检查,发现统计处的计算强人们都在计算机上玩数独游戏,很是佩服。

我一直认为这种游戏太费脑子,宁肯看小说。

然后这周五下班时,给老爸买了个298元的LG手机,貌似型号是810.

小机器字大声音大,倒是满适合老年人的。就是系统实在是有点简陋。

坐车试机器时候,发现里面只有一个游戏,就是 数独猜想。

玩了玩,发现很有挑战,我最高记录才6:01,后来打了2个小时才打到了5:05的记录。还是简单级别。

 

回家来就念念不忘了,想:什么时候我的nokia 3500c上也安装一个就好了,然后就百度上搜了几个手机适合的数独游戏。要么界面实在不方便,要么就是假游戏,郁闷。

在百度上搜了半天,才发现搜“3500c 数独”的结果里面很多都是介绍3500c手机的,说里面自带了数独游戏,大惊!

打开发现,果然,里面有个sudoku,可是进去发现数字很怪异,怎么都是1-6的数字呢?看了帮助才发现,原来简单模式是1-6的数字的,中级才是1-9的。

 

郁闷啊,我说原来这个手机里面有个游戏怎么都不会玩,原来这就是数独游戏啊,我还白在网络上找了半天。

 

posted on 2008-12-14 02:27  马维拉的真实之眼  阅读(34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