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安装VS2013出现兼容性问题解决

   在WIN10安装VS2013时,会提示“windows程序兼容模式已打开”,通过搜索引擎搜索的常见方案为:

     1、使用命令行安装,进入vs_ultimate文件所在目录,输入:vs_ultimate /Uninstall,进入界面后选择修复。经实测此方法可以正常安装,但无法选择你需要安装的内容,会装上N多不需要的东西。

     2、运行gpedit.msc , 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 应用程序兼容性,启用“关闭应用程序兼容性引擎”和“关闭程序兼容性助理“。经实测,重启后不起作用。

 

    真正有效的方式为:

     1、将ISO文件解压到硬盘的某一个文件夹中。

     2、在vs_ultimate.exe右键属性—兼容性—“兼容模式”,选中“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

    3、双击运行vs_ultimate.exe即可正常安装。

 

    

posted @ 2017-07-10 15:24  阳光.创新  阅读(896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