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扒网站? 爬虫? F12查看源码? 查看网页源代码?浏览器sources? 区别和联系!

1、软件扒网站:

 利用各类扒站网站,如仿站小工具8.0,可以按照规则将网站的未经浏览器简析的前端代码扒下来,并整理成css,js,html等文件夹,很方便。(当然看不到ajax等相关代码)

备注:如果是动态类网站,我们想要其前端样式源码,直接在扒站的基础上将浏览器解析过的代码复制下来替换扒站的代码即可。

2、爬虫:

利用代码获得返回的html代码,当然这个html代码是经过浏览器简析的代码。

3、F12

就是经过浏览器解析后的代码。

4、sources

就是网页的源码,未经过浏览器解析,当然这个存放有时较乱,没有扒站整理的好。

 

以上就是几种方式的区别,更多内涵,还需后续补充完善。

posted @ 2018-03-13 23:20  茶记忆  阅读(48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