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软设置浏览内容宽度为屏幕宽度

由于字段比较多,预览发现有很多字段显示不出来。经查询资料发现是设置有问题。解决方案如下:

1.模板 - 模板自适应属性。

 

2.可设置字体与表格的自适应方式

 

 

3.设置冻结后自适应下报表有空白

问题描述:

决策报表中,当报表块中设置了冻结,在自适应的情况下,出现报表内容没有撑满全屏幕,四周有空白的问题。

解决方案:

若浏览器缩放或全屏下,报表块下方出现空白问题,可以给 body 添加一个初始化事件,调整显示。事件代码内容如下:

$(window).resize(function () {
var width = FR.windowWidth; //获取浏览器窗口长度
var height = FR.windowHeight;//获取浏览器窗口高度
//调整报表form的长宽
var from = _g().getWidgetByName('form')
if (form.oriWidth === width && form.oriHeight === height) {
return;
}
form.oriWidth = width;
form.oriHeight = height;
//加载报表内容
form.loadContentPane(true);
}
);
posted @ 2022-04-16 14:07  TwinStudio  阅读(17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