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博客园,我要搬家了

写这篇博客的时候是2017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回首最初来到博客园到现在已是两年多了,两年多的时间这里记录了很多我的困扰与成长,要感谢博客园这个平台。然后很多博文里可能涉及到的领域都是浅浅一扫而过,部分内容可能也并未表达清楚,但哪怕能给读者一丝丝的帮助对我来说也是一件很高兴事。

2017年是匆匆过去的一年,很多事想去做但是出于时间和精力关系都没能去完成,虽有遗憾但也无奈。2018年里希望自己只深耕一个领域了,毕竟做一件100分的事远远比做十件60分的事来的更有意义。2018年开始这里将不再更新,后续所有新博文将会发布在个人自己的博客网站上(目前开发中...)。最后祝各位做技术的朋友技术越来越强,工资越来越高。

人前显贵的那些人大多数都是背后受罪的那些人

 

posted @ 2017-12-29 17:41  北海悟空  阅读(1462)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