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上使用码云插件提交代码

 

码云代码托管平台

登陆https://git.oschina.net

注册一个账户,要记得用户名和密码。

IDEA码云插件安装

1、          点击File打开setting设置

2、          如下图操作

3、          安装好后会提示重启,重新打开即可

4、          拉取别人的项目(前提,拥有权限。告诉我你的用户名是多少

5、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可能会弹出windows系统的输入框,直接输入就好)

5、          输入我们的项目的url地址(我设置了不公开,因此只有指定的用户才能访问)

下图中的地址:https://git.oschina.net/liyongdada/tclyManage.git

注意:一定要是上面的这个链接!

6、          因为这项目需要用到一些依赖是在中央仓库下载不到的,所以,干脆复制我的.m2文件给你得了,而且还配置了阿里云的镜像,每次下载依赖会更快,不会卡死。

7、          接着你需要解压这个.m2文件,最好解压到一个经常存放配置文件的目录,而且千万别删除。然后打开一个文件:

其实,如果你按照我那样的目录就不需要修改任何了,如果不是,还需要修改一个小小的地方,打开箭头所指的文件(别双击),要用编辑模式打开。

更改成你解压的目录。

8、          接着,打开你的IDEA软件,File>>settings,搜索关键字【maven

接着,点击ok关闭这个窗口后,右下角就会出现重新导入依赖的进度条了,很快的。

 

9、          如何提交已经写好的代码?

 

 

接着会告知,你提交的文件有一些问题,可能是警告,也可能是错误提示:

如果不是很有信心,就点进去看看确认一下:

是警告就没啥问题,你再重复刚才的,放心,不要你重复输入提交的说明了,那里会记录的。

以上仅仅是提交了本地校验,并没有远程提交,接下来远程push

10、     很简单,看图

也可以这样:

只有Push之后,才算是真正的提交完毕了。

 

posted on 2017-07-11 22:19  ApacheMoy  阅读(7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