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卷轴,微软CEO纳德拉Microsoft Inspire演讲,每个组织都必须实现数字化,数字技术是通胀经济中的一种通缩力量

image

以下是我今天上午在我们的年度合作伙伴会议"Microsoft Inspire"上的讲话摘录。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广泛地讨论了数字化转型,但今天,我们需要超越这一点,从谈论数字化转型到实现每个组织的数字化需求。现在是时候了。这将使组织蓬勃发展和那些被抛在后面的组织之间产生差异。每个行业的每个组织都需要将技术注入每个业务流程和功能,以便他们能够以更少的资源做更多的事情

这样做的理由从未像现在这样迫切和明确。事实上,我想说这是存在的问题。未来10年将不会像过去10年那样。数字技术是通胀经济中的一种通缩力量。它是驾驭我们今天所面临的逆风的唯一方法

少花钱多办事并不意味着工作更辛苦或更长时间。这是不可能的。但它确实意味着应用技术来放大你在整个组织中能够做的事情,这样你就可以与众不同,并建立复原力。

而这一切都归结为我们如何帮助你 —— 我们的合作伙伴 —— 使用微软云来帮助客户克服今天的挑战并变得更加强大。没有其他云能提供我们的广度和深度。而且,没有其他的云不仅提供一流的产品,而且提供整个技术栈中的最佳解决方案。

image

今天,我将强调每个组织用更少的钱做更多的事的五个数字要务,以及我们如何在微软云中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创造新的机会。

image

迁移到云端

它从基础设施层开始。每个行业的领导者都在加快向云的迁移,这不仅仅是提升和转移。IT和OT正在走到一起,而云是企业未来竞争力的基础

与我交谈的每一位客户都清楚地认识到,要使他们的IT投资与需求保持一致,而迁移到云端使他们能够做到这一点,将他们的支出从资本支出转换为运营支出。这都是为了帮助客户提高运营效率,更快地实现价值,并降低成本。

在我们的产品中,我们在云迁移的每个阶段都提供最佳价值。仅举两个例子:与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相比,在Azure上运行Windows Server虚拟机和SQL Server虚拟机的成本最多可降低80%。而且,这不仅仅是成本问题。我们提供独特的功能来简化虚拟机管理和SQL Server的兼容性,以方便你的迁移,并大力投资于迁移和现代化计划,帮助客户充满信心地向前迈进。

我们正在建立下一代的多云、多边缘基础设施来支持这一点。它以Azure作为世界上的计算机开始。我们的数据中心区域比其他任何云供应商都多,明年,我们将在10个市场推出10个新的数据中心区域,横跨四大洲,提供更快的服务访问,帮助解决数据居住需求

今天,我们将更进一步,帮助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为公共部门客户提供服务。我们宣布推出微软主权云,提供政策、控制和技术,使客户能够满足政府的特定数据主权、安全和隐私要求

这建立在我们对Azure保密计算的创新之上,Azure保密计算已经在帮助客户将他们最敏感的工作负载带到云中。我们围绕保密计算和主权的核心能力的结合使我们的云计算独一无二。

而我们的差异化还不止于此。通过Azure Arc,我们将Azure的力量带到任何地方,这样你就可以用Azure服务构建可以在本地、边缘和多云环境中运行的应用程序。通过Azure for Operators,我们将计算带到了5G边缘。我们拥有业内最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帮助提供下一代的私有无线解决方案。而且,我们正与合作伙伴一起,通过Azure Orbital将我们的基础设施扩展到地球之外

这种无处不在的结构,从5G到太空,将实现新一代的现代互联应用,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创造机会,改变整个行业

宝洁公司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该公司上个月选择了我们的云计算,将其在全球的100多个生产基地数字化,目的是提高整个运营的生产力和可持续性。他们正在使用我们的技术建立一个新的物联网平台,该平台将分析来自生产线的数据,包括生产运行、停机时间、转换等,以建立未来的数字制造,连接后台和零售店。

赋能融合团队

现在让我们来谈谈授权给专业和公民开发者,以及我们对数字和应用程序创新的方法。

今天,每个公司都是一个数字公司。各个组织都渴望为专业和公民开发者的融合团队配备一流的工具,以便他们能够共同扩大影响,他们也渴望采用DevOps,这正迅速成为将代码部署到生产的默认方式。

从Azure DevOps和GitHub到Visual Studio,我们拥有最完整的平台和最值得信赖的云,帮助开发者从创意到代码,从代码到云,从云到世界

GitHub是构建未来创新的地方,公开、安全、即时、自动。每一步,通过云优先、端到端,GitHub都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开发者体验,而且与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相比,成本降低了30%

有了GitHub,你可以得到两个世界中最好的东西:经济性和可扩展性。今天,财富100强中有90%的企业使用GitHub。以梅赛德斯-奔驰为例。软件开发并不是他们的副业。它是公司增值的核心。该公司有2万名员工,占员工总数的10%以上,使用GitHub作为中央开发平台来构建、运送和维护软件

利用我们的Azure PaaS服务,企业可以构建现代的、更具弹性的云原生应用程序。Azure容器应用是一种完全管理的无服务器容器服务,用于大规模构建和部署现代应用。我们致力于发展Java,并通过Azure Spring Apps Enterprise帮助企业实现Java应用组合的现代化,该服务是我们与VMware合作的一部分

我们不会止步于此。到2025年,为企业部署的70%的新应用将使用低代码或无代码工具。通过Power Platform,我们拥有领先的业务流程自动化和生产力套件,面向每个行业的领域专家,拥有2000万月活跃用户

我们正以一种独特的方式来应对这个广阔而高增长的市场,将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低代码/无代码工具、虚拟代理、网站建设和商业智能整合到一个共同的平台上,构建端到端的业务解决方案,降低复杂性以及成本。与主要竞争对手相比,客户可以节省80%或更多

坦率地说,在这个受限的时代,不是每个人都能投资于大型复杂的系统,但有了Power Platform,任何人都可以在组织中产生令人难以置信的影响。而且要明确的是:这不仅仅是一个应用程序或一个工作流程或一个自动化。它是关于加速组织中每个职能部门的数字能力建设。事实上,在过去的几年里,围绕Power Platform建立卓越中心的组织数量成倍增长。

巴西最大的媒体和电视公司Globo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们与我们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合作,启动并运行一个Power Platform卓越中心

统一数据并应用AI模型

现在我们来谈谈数据和人工智能。这都是关于两件事。把你的数据财产整理好,并应用大型的、AI模型作为平台,这就是双重挑战

这是很难夸大的机会。我们所看到的是以前不同的类别的融合。我们是唯一一家拥有完整的数据结构的公司,从操作存储,到分析引擎,再到我们的微软智能数据平台的数据治理

这不仅仅是最好的品种。它是关于最好的套件。这使企业能够将更多的时间用于创造价值,而减少整合和管理其数据资产的时间。

试想一下,将你的业务存储和分析与新的法规保持一致需要花费多少时间和精力,或者想象一下,如果你试图自己完成所有这些整合,你的总成本是多少。仅仅在我们的智能数据平台上的分析就比其他云分析供应商快4.8倍左右,成本高达59%

谈到人工智能,我们看到一个范式的转变,因为世界上的大型人工智能模型本身就成为强大的平台。在Azure中,我们已经建立了云中最强大的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我们已经用它来训练大型的、最先进的人工智能模型

但仅仅谈论这些模型是不够的:关键是要应用它们。我们正在Azure中建立模型作为平台,这样你就可以将这些进展应用到任何用例中,包括我们今天作为一个社会所面临的一些最大挑战

Ørsted生产全球四分之一的风能,与我们的合作伙伴Cognite一起,利用我们的工具将其海上风力涡轮机的数据转化为预测性维护的洞察力

协作的业务流程

现在,让我们转向下一个数字要务以及我们对现代工作和商业应用的方法。

混合型工作将继续存在,很明显,随着新的工作模式的出现,灵活性和健康是不可谈判的

技术可以帮助我们驾驭这种变化。每个组织都需要一个连接人、地点和流程的数字结构

我们是唯一能支持组织实现这一转变所需的一切的云计算。想想你的组织今天需要的所有混合工作解决方案:会议、聊天、电话、日程安排、项目管理、云存储、分析和自动化,以及增加、部署和管理每一个解决方案的成本和复杂性

微软365将所有这些解决方案整合到一个集成的体验中,使员工的工作更轻松、更智能。与拼凑的竞争性解决方案相比,客户可以节省60%以上的费用。

谈到人,首先要采取一种新的协作方式,包括在组织内部和外部。我们需要在同步、异步、当面和远程协作方面表现出色

在整个微软365和团队中,我们正在进行创新,以支持人们的所有工作方式,今天,我们宣布了令人兴奋的新功能,使之成为可能。

我们还需要优先考虑员工的体验。当工作越来越多地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发生时,员工的体验也需要相应调整。它需要以数字为先,将每个员工连接起来,无论他们在哪里,无论他们何时工作,以促进参与和保留。

这就是我们使用微软Viva的目标,现在有超过1000家企业使用Viva作为他们的数字员工体验平台,帮助员工感受到与他们公司的使命和文化的更多联系。Viva将沟通、社区、知识、学习、目标和洞察力集中在Teams的工作流程中。

我尤其对Viva Goals感到兴奋,它为整个团队或组织创造了一种不同形式的一致性。它将商业目标带入日常工作流程中。想一想这有多强大。当你的所有目标和关键结果在整个组织中得到共享时,每个人都会变得一致起来。Viva Goals将在下个月全面上市

在新的工作世界中,将整个组织的人联系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无论他们何时何地工作,这样每个人都会感到被包容和投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还推出了Viva Engage,它帮助员工建立社区,激发与领导层的互动,利用知识和答案,并建立自己的个人网络。它包括像Storylines这样的新体验,因此你可以创建和分享你所热衷的东西,发现和关注同事和领导,并找到问题的答案

我们还在扩展Viva,包括特定功能的新模块,首先是Viva销售。我们已将Dynamics 365与Office和Teams连接起来,以利用客户和业务数据,并利用这些数据为记录系统增效。Viva Sales帮助销售商在整个Microsoft 365套件中捕捉客户和销售人员之间发生的信息,消除了手工数据输入的负担。它确保销售领导对活动、交易和收入有一个统一的看法,同时消除销售人员保持CRM系统更新的摩擦。

我们的方法延伸到人们工作的地方,无论是当面还是远程,所以无论你在哪里都可以释放生产力。空间,事实上,是最终的协作工具。我们不会放弃它,但我们将以非常不同的方式使用它。

通过Teams Rooms,我们正在通过像Front Row这样的创新,弥合远程工作的人和办公室里的人之间的差距。通过与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我们正在提供智能摄像头,旨在提高人们在Teams Rooms的存在感。

这也是我对Windows 365如此感兴趣的原因,它旨在帮助企业提高员工的生产力和连接性,无论他们身在何处。在Windows 365和Azure虚拟桌面之间,你有最多样化的选择,这样每个人都可以以他们想要的方式和地点工作。

我们推出Windows 365已经一年了,看到这么多的人和组织正在使用它来支持混合工作,这真是令人惊讶。我们继续扩大Windows 365的使用范围和方式,今天,我们宣布Windows 365将很快供美国政府和政府承包商使用

我们的空间方法延伸到了元空间,以及我们如何将数字和物理世界结合起来。我们正在采取一种以软件为主导的方法,以便每个人都能从这些体验中受益,无论他们在什么设备上。这就是我们正在用Mesh for Teams构建的东西,我一直在内部使用,可以在任何地方通过任何设备访问,包括VR头盔、HoloLens、平板电脑、手机以及PC。

这种世俗的变化延伸到了每一个业务流程中。想想这个。如果团队是我们工作的地方,我们将希望在工作流程中就地访问一切,把我们最稀缺的资源还给我们:我们的时间。管理这些关键任务的业务流程所需的软件必须从传统的ERP、CRM和供应链管理记录系统转变为更多的数据、协作和人工智能为先。

团队与Power Platform和Dataverse一起,正在为所有企业业务应用提供动力。领先的第三方ISV已经与Teams建立了深度集成,帮助客户将每个业务流程和功能直接纳入工作流程。

Dynamics 365是专门为这个新的业务流程世界而设计的。我们的智能业务应用程序将数据、流程和团队连接起来,开创了一个超级连接业务的新时代,并提供无与伦比的价值。与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相比,客户可以节省高达50%的费用。

今天,我们宣布了微软数字联络中心平台,该平台将Dynamics 365、Azure Communication Services、Teams、Power Platform和Nuance整合为一个开放、可扩展和协作的平台,提供无缝的全渠道客户参与

孤立的数据系统,以及高的互操作性和维护成本,往往阻碍了一流的个性化客户体验。因为我们的数字联络中心是一个统一的平台,它降低了成本,并允许即时了解所有服务渠道的趋势。

当我们使日常体验成为协作性的时候,我们可以弯曲整个组织的生产力曲线。这也是为什么我很高兴看到这么多客户和合作伙伴利用Teams作为新一类协作式业务线应用程序的组织层。我相信这些应用可以成为当今劳动力市场上最大的突破性推动力,因为它们将知识工作者和一线工人在沟通的背景下聚集在一起,并推动下一个层次的自动化和生产力。

各个行业的组织已经创建了超过8万个这样的应用程序。以联合航空公司为例,它在Teams中建立了一个新的调度解决方案

以安全为优先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我们最后的要务:安全。这些数字是相当鲜明的。企业正经历着网络攻击的数量和复杂性的增加

我们将技术、威胁情报和人力专长结合起来,提供一个全面的安全、身份、合规和管理解决方案,使我们的合作伙伴能够在任何云和任何客户平台上为所有行业的客户解决安全挑战。我们整合了50多个安全产品类别,再次降低了成本和复杂性。平均而言,与多供应商的解决方案相比,客户向我们求助时可节省60%以上的费用

我们的解决方案每天都有超过24万亿的威胁信号。它从微软Entra开始,我们对身份和访问的新愿景和组合。它延伸到Microsoft Purview,这是合规性和数据治理的未来;Microsoft Priva,其中包括帮助你的客户管理隐私的新功能;当然还有Microsoft Defender和Microsoft Sentinel。通过微软安全专家,你可以利用我们自己的威胁研究人员。我们的专业知识现在就是你的专业知识

我们看到世界各地的组织依靠我们的安全解决方案来保护他们的一些最关键的任务数据,包括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它与我们的合作伙伴ELCA合作,利用我们的技术在人道主义危机中实现家庭团聚。

我所谈到的一切都归功于微软云。微软云是唯一的云,它允许你在对客户最重要的每个领域利用最佳类别的产品,以及跨越整个技术堆栈的最佳套装解决方案,从而使他们能够以更少的钱做更多的事。

我们希望成为我们合作伙伴的最佳合作伙伴,我们正在为你们的成功进行投资。我们致力于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帮助他们在我谈到的所有解决方案领域获得专业和深入的技术培训。

我们让合作伙伴更容易与我们打交道,并推动他们自己的盈利,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商业市场交易费从20%降至3%,这样他们就可以更深入地投资于自己的发展。今天,我们宣布了额外的投资,包括免费使用我们一流的开发者工具,帮助ISV更快地构建和发布他们的应用程序。

数字本身就说明了问题。在我们身上下注的合作伙伴增长更快,利润更高,我们每创造一美元的收入,在微软云上构建差异化软件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就能多创造10美元。但这并不限于此。

我们希望你能成功,这样你就能帮助我们周围的世界更加成功。将我们所建立的东西与世界需要我们建立的东西联系起来,这一点从未像现在这样重要。这就是我们的集体目标。

每年,我们的年度合作伙伴奖获得者都体现了当我们将技术与我们的客户和世界的挑战联系起来时的可能性,最后我想分享一个合作伙伴的故事,他们利用我们的工具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做出了真正的改变。随着无家可归者人数的增加,我们的年度社区响应合作伙伴获奖者利用Power Platform和Dynamics 365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更好的服务,并为政策制定者提供更好的可见度。

参考

posted @ 2022-07-21 12:06  TaylorShi  阅读(2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