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ord转Markdown的工具Writage安装及使用

简介

Writage是为希望开始编写结构良好的文档,没有时间或不想深入了解 Markdown 语法的详细信息,或者更愿意使用 Word 作为文本编辑器的每个人设计的

下载并安装

安装包地址:https://www.writage.com/Writage-2.0.msi

官网地址备用:https://www.writage.com

请务必安装过程中关闭已打开的所有Word进程,以便更快生效。

使用

安装后,关闭所有word,打开一个已有的word文档,顺利的话,你会在顶部菜单看到一个新的Tab项:Writage,说明就是安装成功了。

得到Markdown文件的方式也很简单,直接文件->保存/另存为

选Markdown格式保存就好了,你就可以得到一个MD文档。

比较完美的是,他还会把所有的图片附件给你单独弄个文件夹保存,这样你直接打开生成后的Markdown就可以完整预览了。

posted @ 2020-08-21 11:38  TaylorShi  阅读(65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