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用上国产杰出代表夜神模拟器

背景介绍

在Windows上除了官方的AVD(Android Virtual Device)我们还可以使用更加便捷的国产安卓模拟器,比如杰出的代表就是夜神模拟器。

我们现在是假设你已经安装好了Android Studio哈。

下载安装夜神安卓模拟器独立版

下载

独立版下载地址:https://www.yeshen.com/cn/download/fullPackage

官网链接:https://www.yeshen.com/

安装并启动

一路安装,几乎无雷,安装后开始菜单会多一个夜神模拟器,我们来启动它就好了。

Android Studio连接它并调试

接下来,我们就是要让Android Studio识别它。

我们只需要在CMD来执行一句Connect就行了,默认端口号是62001,比如:

adb connect 127.0.0.1:62001

然后顺利的话,就会提示Connect成功,马上你就能在Android Studio中看到它了。

接下来,你只需要重新启动部署,部署到新模拟器就可以了。

React App开发配置

如果是React App项目,请执行命令吊起Debug的Setting,填写自己主机ip:8081进去。

adb shell input keyevent 82

就可以进入App的开发调式模式,设置一些调式参数

进入Setting,找到“Debug server host & port for device”

进入Debug server host & port for device,输入你"本机ip:8081"

然后强制退出一次App,重新进就可以生效了。

记得"npm start"你的react app噢,它就会开始从react 桥拉取所有的资源了。

posted @ 2020-06-29 15:10  TaylorShi  阅读(5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