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Core 3.0 关于Windows Form和WPF的全面支持

Visual Studio 2019 Support .Net Core 3.0

引言

".NET 核心是开源和跨平台。您可以使用 .NET Core 在 Windows、Mac、十几个 Linux、iPhone、IoT 设备等上运行服务器应用程序! .NET 酷睿是开源、跨平台和快速的。今天就出来了完全支持。开源,是的,但完全支持与微软的全部重量。

与 .NET 核心 3.0 一起,C# 8.0 今天就已推出!它也是开源的,是你们许多人用来制作应用程序的语言。Visual Studio 16.3 同时支持 C# 8.0 和 .NET 核心 3.0,并为所有新的 .NET 酷睿 3.0 功能提供工具支持。这包括支持使用 Windows 窗体和 WPF 构建桌面应用程序,支持使用 Blazor 构建客户端 Web 应用程序,使用 gRPC 构建后端微服务。

虽然 .NET 酷睿 3.0 是跨平台的,但您也可以创建特定于平台的应用程序!这意味着你的应用可以使用特定于操作系统的功能"点亮"。例如,如果您想与具有 .NET Core 的树莓派上的光传感器通话,您可以!

采取这一点,以明显的后续步骤,你采取(如果你想)一个15年的现有Windows窗体或WPF应用程序,并交换它的所有新的.NET酷睿3.0的"引擎",并收获的好处。这是一种大脑移植,可以使应用程序更快、更易于部署且更易于维护,但它仍然是使用现有代码的 Windows 应用。

您可能会认为,因为 .NET Core 3.0 包含对 Windows 窗体和 WPF 的支持,因为它可能更重或占用更多空间。事实上,这种支持存在于可选的 NuGet 包中。您的 .NET Core 应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小(在未来版本中会变得更加紧密),并且在容器/Docker 和需要密度的云中运行得非常出色。
.NET 核心 3.0 包括对 Windows 窗体和 WPF 应用程序的全面支持。

在 Visual Studio 2019 版本 16.3 中,您拥有构建和发布 WPF 应用程序所需的熟悉工具,包括 WPF XAML 设计器、用于为 WPF 应用程序创建 MSIX 包的工具等。

此外,我们很高兴地宣布,.NET Core 项目的第一个 Windows 窗体设计器预览版本今天可用,我们处于设计器的初期,因此它可作为 Visual Studio 扩展("VSIX")提供。安装 .NET 核心设计器后,Visual Studio 将根据应用程序的目标框架自动选择正确的设计器。设计器的此预览支持控件的子集,但每个月将在其他预览版本中添加更多控件。因此,如果您需要定期使用设计器,我们不建议将 Windows 窗体应用程序移植到 .NET Core。

基于.Net Core 3.0支持的Windows Forms设计器扩展

Windows Forms .NET Core Designer

https://aka.ms/winforms-designer

Visual Studio 2019 Support .Net Core 3.0

社区版 专业版 企业版
Community 2019 For v16.3 Professional 2019 For v16.3 Enterprise 2019 For v16.3

Visual Studio 2019 版本16.3 中的新增功能摘要

  • 支持 F# 4.7 和各种F#工具改进
  • 针对 C++ 开发人员的改进,包括可滚动行注释和改进的 IntelliSense 成员列表筛选。
  • 在“开始”窗口中搜索最近使用的项目、解决方案和文件夹。
  • 在“新建项目”对话框中搜索具有高级搜索功能的模板。
  • 将 .Net Core 3.0 辅助项目发布到 Azure 容器注册表、DockerHub 等。
  • 此版本中的 .Net 效率增加包括:在重命名类时能够重命名包含该类的文件;调试器中“编辑并继续”的增强。
  • 调试在 Linux 容器中运行的 Azure Functions。
  • 在 Visual Studio 安装程序中进行安装或修改时,搜索各个组件。
  • 集成 Visual Studio IDE 和安装程序更新的简化的 Visual Studio 更新体验。
  • 区分添加到 Visual Studio IDE 的工作负荷和组件。
  • 通过 VS Search (Ctrl+Q) 进行代码搜索
  • 在“新建项目”对话框中,轻松地查找新安装的项目模板,查看筛选器上的选定值,并固定最近使用的模板。
  • 使用新的 添加依赖项向导,在发布配置文件中轻松配置应用程序的依赖项。
  • 适用于 .NET Core 2.1 和 .NET Core 2.2 的 Visual Studio 安装程序组件现在还包括模板(而不只是运行时)。
  • 对于从 Razor 类库中提供静态资产的工具支持。
  • 使用新添加的 Python 测试框架 pytest 以及修改后的 UnitTest 体验的更新了 Python 测试体验。
  • 缩短了为大型文件夹编制索引及在其中搜索文件的时间。
  • 添加了对Xcode 11 和 iOS 13的支持。
  • 添加了对Android 10的支持。
  • 使用适用于 Xamarin 的 XAML 热重载。 快速循环访问 Xamarin. Forms UI。
  • 适用于 Xamarin 的 XAML 预览器中的 Android 材料设计。
  • Xamarin Designer for iOS 中的 "新建约束编辑器"。
  • 启用了在 Windows 上发布 iOS 应用。
  • 有一些用于编辑 info.plist 文件的新选项。
  • 改进了“并行堆栈”窗口中调试时的任务视图。
  • 多种 C++ 生产力改进,包括新的 C++ Core Check、新的默认语义着色方案和默认启用的 IntelliCode
  • 在利用本地 WSL 体验的基于 MSBuild 的 Linux C++ 项目中支持并行构建。
  • 此版本中的 .NET 生产力添加功能有:可以包装流畅调用链;可以在编写其初始值设定项后立即引入局部变量;对分析器的 .Net Core 工具支持;可以选择扩展未导入类型补全列表。
  • JavaScript/TypeScript 语法分类和重构在文件中响应更快。
  • 将 C++ IntelliCode 基本模型更新为默认开启,并包含适用于 C# 的 Repeated Edits。
  • 实验性Visual Studio 终端
  • 支持 TypeScript 3.6 和更多的响应性 JavaScript/TypeScript 重构。
  • 通过 ALT-F2 启用的性能探查器现提供适合 .Net Core 项目的数据库工具。
  • 增添了在添加 Docker 支持时安装 Docker Desktop 的提示。
  • 添加了为 Azure Watson 和 .NET Core 远程调试手动加载符号的功能。
  • 还原的证书生成和改进的UWP 包签名体验。
posted @ 2019-09-24 16:48  TaylorShi  阅读(207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