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PiPi安卓反编译工具发布

 

DiPiPi安卓反编译工具 V1.0

功能:

1、支持对Apk反编译、Dex反编译、Smali编译打包、Apk签名

2、可直接拖拽文件、文件夹,方便快捷

3、反编译效果比  dex2jar 和 DoApk反编译好,很多Apk反编译有部分代码不全,甚至出错的情况,本工具基本没有出现过,我亲自测试过多个游戏的反编译,效果很棒。

4、工具永久免费。

5、其他功能不解释,大家多用吧,有不足的地方多提意见。 

 

下载地址: https://files.cnblogs.com/taven/DiPiPiApk_V1.0.rar

115网盘下载: http://115.com/file/c2p58w7n

 

注意:
 
本程序Windows 7 系统可直接运行, 如果您的机器是Win XP系统,需要安装 .NET Framework 3.5 以上版本,如果没有安装,可以到下面地址下载.NET Framework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zh-cn/details.aspx?FamilyID=0A391ABD-25C1-4FC0-919F-B21F31AB88B7
 
 
 

 

 界面截图:

 

 

 

 

 

 

 

DiPiPi安卓反编译工具使用说明
 
1、什么是Dex文件?
Dex文件存在与安卓安装程序包Apk文件中,将一个apk文件用解压缩工具打开可以看到classes.dex文件。
Dex文件是一个安卓应用程序的代码打包文件,程序有关的所有代码都在这个文件中。
 
 

2、如何取得Dex文件?

用解压缩工具打开Apk文件,直接将里面的classes.dex文件解压或拖到您的电脑中,即可获得Dex文件了。
假设有一个名叫 test.apk 的安卓安装程序,先将文件命名为 test.rar,然后用WinRar打开,将里面的classes.dex拖到电脑桌面,即可。
 
注意:本工具可以直接选择Apk文件,工具会自动将Apk里面的dex文件进行反编译。
 
 

3、什么是Smali?

Smali是安卓程序反编译代码,类似于一种中间代码,虽然他并不是源码,但是只要对Smali的语法熟悉,我们是可以读懂并修改它的。
修改Smali代码可以对程序的一些功能进行修改,比如破解一些软件的功能限制、汉化、增加自定义的功能等等
 
 

4、修改Smali文件后,如何编译并重新打包成可安装的Apk文件?

步骤如下:
a、使用“Dex反编译”功能,先将Apk进行反编译,得到所有的Smali文件(可以直接选择apk文件或解压出来的dex文件,工具会自动识别)
b、对Smali文件进行修改,待修改完成后,保存所有对Smali文件的更改。
c、使用“编译Smali”功能,将修改好的Smali文件打包成dex文件。
d、用解压缩工具打开Apk文件,将新打包的dex文件拖到Apk文件中,替换原来的classes.dex文件(注意文件名一定要是classes.dex)。
e、使用“签名Apk”功能,将替换后的Apk文件进行签名,将签名成功的apk文件安装到手机中。
 

注意:每次对Apk中做修改后,必须重新签名,签名后会生成一个文件名为“ *-sign.apk ”的文件,将该文件安装到手机即可,否则会安装失败。 

 

 

 

 

posted @ 2012-03-17 12:05  远哥  阅读(7213)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