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软件工程师/技术合伙人
 
职位描述:承担互联网应用及产品开发工作,主要编程语言是Python
 
薪酬待遇:月薪(10000至18000元,具体依据个人能力与责任)、股权、五险一金
 
职位要求:
1. 有扎实的编程功底,热爱编程
2. 三年以上Python或Ruby的web开发经验
3. 熟练掌握web前端技能,包括HTML/CSS/Javascript
4. 熟悉互联网产品和服务的开发过程
5. 乐于分享,善于沟通,主动性强,且具有强烈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
 
优先条件:
1. 热爱技术,梦想借助技术创造商业价值
2. 对开源软件、敏捷开发方法有特别兴趣
3. 有零售业务系统开发经验者尤佳
 
工作地点:北京
 
有兴趣请将简历发至eric@honovation.com(请注明信息来源、申请职位)。
 
Honovation是一家创业公司,致力于通过信息技术推动零售业的革新,实现基于精细化运营和消费者驱动的多渠道创新型零售的愿景。公司核心技术是实时多来源海量数据采集与分析,拥有某垂直行业领先的专业零售商资源(规模前四、持续盈利、盈利状况业内最佳),有门槛,难复制,已有稳定收入来源,不依赖风投,可滚动发展。公司创始人团队都来自著名高科技公司,拥有资深的技术背景和丰富的产品运营经验。
 
Honovation运作已有近两年了,经历了“研发产品但因缺乏大客户销售能力受挫”的一期,度过了“做项目求生存,找机会图发展”的二期,现在处于“找好了机会、握有了资源、专注快速发展”的三期。为此,诚挚招募第一批员工和我们一起创业,为自己和家人更好的生活而打拼,为社会的进步而努力。
 
我们推崇小而精的全功能团队,热爱技术,但更看重借助技术实现业务的创新与价值。在我们这里,软件工程师不只是编程,而是解决业务问题,负责从分析、设计、编码、测试、部署到运维的端到端的商业价值交付。当然,你也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团队会为你提供帮助和支持。 
 
如果你有梦想、创业精神、不甘平庸,对互联网技术以及利用信息技术带动传统行业的产业升级有强烈的兴趣和爱好,我们热忱欢迎你加入我们的核心团队,共图发展,共创未来,共享权益。
posted on 2012-08-21 22:17  taowen  阅读(9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