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网站或H5网站接入客服系统

网页链接接入

PC网站或H5网站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接入客服系统,直接访问或跳转聊天链接,是最简单的一种方式

获取聊天链接

前往【部署】【团队设置】【网站接入】可以找到聊天链接,直接把该链接放入自己网站的任何位置,就可以点击直接聊天了。
下面还有一个根据该链接生成的二维码,可以直接截图二维码,发布到网站上,或分享给微信/QQ等渠道。

聊天链接传递参数

visitor_id: 自定义会员ID
visitor_name: 自定义会员名称
avator: 自定义会员头像
lang: 多语言 cn 中文 , en英文,tw繁体

移动端网页/APP接入

移动端网页可以直接跳转该聊天链接,聊天咨询界面是基于响应式的设计,在移动端网页上表现良好,可以直接访问。
移动端APP可以使用webview组件接入,通过APP点击咨询按钮,跳转界面将聊天链接直接嵌入,也可以跳转默认浏览器打开聊天链接。
posted @ 2024-01-04 10:39  唯一客服系统开发笔记  阅读(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