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客服API接入方式文档_配置机器人自动回复_人工回复

微信客服官方网址为:https://kf.weixin.qq.com ,可以在微信内、外各个场景中接入微信客服,提供一致的咨询体验,企业可通过API接口回复消息,做好客户服务。

微信客服或者也可以叫企业微信客服,可通过API接口收发客服消息、管理客服帐号,以实现多坐席协作、自动回复等功能。我们的唯一客服系统也可以对接该API接口。

创建客服账号

使用企业微信扫码授权登录到微信客服管理后台,先创建好客服账号。因为,一旦我们开启通过API管理微信客服 ,就不能再使用微信客服后台创建账号了。

我们可以在微信客服后台创建和编辑客服账号。

 接入API管理

在开发配置中,我们可以查看到开发信息 企业ID、Secret,配置回调信息。

配置回调信息该怎么填写呢,我们需要进入唯一客服的后台,去找到微信客服配置的地方。

在我们客服系统注册账号:https://gofly.v1kf.com 

可以前往【菜单】【团队设置】【微信客服】找到企业微信客服的配置信息

回调URL填入上面,另外这里也需要配置好微信客服的相关Secret信息

客服链接接入

在【开始接入】那里可以找到账号的接入链接,或者二维码,可以发送到自己的微信中进行测试

微信客服后台没有Secret等参数信息

可以先前往企业微信后台,找到应用管理里面的【微信客服】,那个地方可以开启。
但是填写回调域名地址的时候,会报【域名主体和企业主体不一致】,这是企业微信后台的限制。

现在再回微信客服后台,就可以看到Secret等信息了。

posted @ 2023-08-31 16:09  唯一客服系统开发笔记  阅读(1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