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Hawk

菜地一块,欢迎拍砖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OldHawk TODO on Unrealircd

Posted on 2006-11-16 10:31  OldHawk  阅读(803)  评论(19编辑  收藏  举报

  在IRC很热的时候,我潜心研究了4年,在IRC没落的时候,我对IRC的应用转型研究了两年,眼看一天天的衰落,本就准备放弃。但因公司最近的一个项目,需要用到web的即时通信类的交互式用户体验,所以又把它捡了起来。正因为如此,本人准备将这个项目在Unrealircd基础上所做的所有修改与实现都记录下来。

   本人将陆续介绍基于最新版Unrealircd的一些操作:
  1,Win32版的编译,因为目前在功能修改阶段的开发环境为win32,所以先介绍Win32版的编译,随后在应用到*nix,*BSD系统时再做相应的介绍。
  2,Mysql(odbc)的支持研发与代码公布。
  3,用flash ActionScript制作IRC Flash客户端及ircd为满足flash连接而应该做的改动。
  4,在Unrealircd的基础上增加配置文件的配置项及源码的改动以使配置项生效。
  5,为新的功能实现对IRC协议进行扩展。

  等等,愿意关注的人,请留意blog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