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博客

  第一部分:结缘计算机。

  选择计算机专业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从小接触电脑对电脑也比较感兴趣,所以选择了计算机专业,我觉得对于计算机来说我的条件一般从小也没有接触过关于代码方面的内容,比不大大多数的博主。计算机也算是我比较感兴趣的专业,我平时也愿意找找电脑上的小功能但是也并没有很多的去了解它,大部分时间都是为了打游戏。

  第二部分:在计算机里学习。

  大学生活比较自由和开放,大多部分都靠自己的自学。平时考试也是临时抱佛脚求个及格。理想中的大学教育可能是大家都比较积极把,热爱学习和生活大学生活也比较的热闹。我没有在国外学习过,可能我觉得我的老师和同学有一部分也能做到像国外那样把,但是大部分可能都不行。因为大部分的人自律性都不是很强也没有很明确的目标,可能国外的观念是比较注重能力方面的培养,相比较说我们可能没那么强的意识把,可能老师上课也是为了拿份工资,同学也是为了混个毕业而不是想去明确的提升自己。到目前为止,除开在学校写的代码基本上也没有额外写过什么代码,最复杂的软件作业可能就是期末的课程设计了把。

  第三部分:未来规划。

  在未来IT行业的发展中,我想成为一个不错的软件工程师,这也是我选择软件开发这个专业方向的原因。因为现在学习软件方面的人越来越多,我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各种不足,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弥补自己各种的不足。

posted @ 2017-09-13 21:20  谈宜明  阅读(16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