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感想与学期总结

一、获奖感想
这学期能获得小黄衣客观分析只是由于python考试得满分,是我的努力的收获,但是我自己知道还是有很多不足,而且后面几个星期我在这学科上没花多少时间,现在想起还是有些惭愧。

二、学期总结
这学期关于专业课,主要是学了《计算机科学概论》以及自学了python语言的一部分。
1.通过前面那本书,让我基本了解了大学4年会学什么.,以及以后自学的方向
2.通过自学python,我明白了如何进行自学,如何展开自己的拓展学习

三、自我总结
老师上课说可以每周自学一种算法以后可和别人竞争,这让我想到了我可以用python一点一点实现书上的部分东西,毕竟虽然学了python,但感觉不会用。
我有一些坏习惯,导致现在不当每天学,但我要改,以自己的特点进行纠正,毕竟当初养成坏习惯也是由于这个特点。

posted @ 2019-01-07 20:05  20181324  阅读(2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