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 Core扩展工具记录

Microsoft.EntityFrameworkCore.AutoHistory

Microsoft.EntityFrameworkCore 的一个插件,支持自动记录数据更改历史记录。

GitHub 存储库

 

Microsoft.EntityFrameworkCore.DynamicLinq

Microsoft.EntityFrameworkCore 的 Dynamic Linq 扩展,添加了异步支持

GitHub 存储库

 

EFSecondLevelCache.Core

二级缓存库。 二级缓存是一个查询缓存。 EF 命令的结果将存储在该缓存中,这样相同的 EF 命令将从该缓存检索其数据,而不是再次针对数据库进行执行。

GitHub 存储库

 

EFCore.BulkExtensions

用于批量操作(插入、更新、删除)的 EntityFrameworkCore 扩展。

GitHub 存储库

posted @ 2018-04-13 15:38  _York  阅读(54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