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安全复制之 FastCopy

FastCopy是Windows平台上最快的文件拷贝、删除软件。由于其功能强劲,性能优越,一时间便超越相同类型的所有其他软件。由于该软件十分小巧,你甚至可以在安装后,直接将安装目录中的文件复制到任何可移动存储设备中,方便携带,随取随用。

下载地址:https://dl.pconline.com.cn/download/49206.html  

 

一、软件特色:

1、完全支持拖曳操作,支持拖曳多个文件到来源中;

2、支持外壳整合,方便的让你利用右键菜单直接复制文件;

3、支持三种不同的 HDD 模式;

4、内建多种人性化的操作模式;

5、支持过滤,可以使用通配符;

6、支持任务管理;

7、支持命令行操作;

 

二、安装步骤:

1、打开FastCopy安装包,进入安装,选择安装位置,最好不要装在C盘

 

2、点击确定,安装完成

 

三、使用方法:

1、双击打开Fastcopy软件,我们可以看到主界面由四部分组成:菜单、拷贝内容、拷贝类型、拷贝提示。

 

2、单击[来源]按钮,弹出一个窗口选择要复制或移动的文件,然后单击[确定]按钮。

 

 

3、同样单击【目标】按钮,弹出一个窗口选择要拷贝到的目标地址,然后单击【确定】按钮。

 

4、选择文件操作的类型:复制、移动、删除、同步等,我们此时以复制文件举例。

 

5、选择好文件来源与目标后,我们就可以单击[执行]按钮来进行复制操作。

 

6、复制过程中,这个过程是很快的,我们会看到复制的文件一直在快速的跳动。

 

 

7、复制完成我们看到了提示信息以及复制文件所用的总时间,比起windows的复制时间还是快了很多。

 

posted @ 2019-09-17 14:25  牵只蜗牛去散步  阅读(25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