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Android ADB Server启动失败

有时候会突然间出现android 的adb启动失败,百度之后发现是因为5037端口被占用了。该端口是adb需要的端口。

方法:

找到是哪个程序占用了该端口,然后手动将该程序关闭。

 

1、进入到SDK的platform-tools目录,然后打开cmd窗口:

输入命令:netstat -aon|findstr "5037"

可以看到是进程Id为10736的进程占用了该端口。

 

2、查看task:

输入命令:tasklist|findstr "10736"

发现占用该端口的是adb(这里只是举个例子,这是在正常的情况,所以是adb占用端口,如果不正常情况下是被其它进程占用的)。

打开任务管理器将进程关闭。

 

转载请标明出处:https://www.cnblogs.com/tangZH/p/9800157.html 

更多精彩文章:http://77blogs.com/?p=539

posted @ 2018-10-16 19:38  妖久  阅读(8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