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Android Studio撤销与SVN的关联

转载请标明出处:https://www.cnblogs.com/tangZH/p/9774651.html

更多查看:http://77blogs.com/?p=542

为何会记录这一个问题,主要是在做项目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直接在文件目录下使用svn上传文件的话,可以看到该目录是与SVN相关联的,可是到了用Android Studio上传代码的时候却发现Android Studio是与Git相关联的。

最终发现可以使用以下方法解决:

在Android Studio上使用Project模式查看代码,在.idea文件夹,在该文件夹下找到vcs.xml。

打开发现如下:

我当时在<mapping directory="" vcs="svn" />下面还有很多代码,有一个句是 vcs="Git",问题就是出在这里,我把下面的都删了,只保留上面图片的代码就OK了,当然,如果想让Android Studio与SVN取消关联,那么只要将vcs = “svn”改为vcs=“”就OK了。

 

posted @ 2018-10-11 19:51  妖久  阅读(11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