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台的IT备忘录  
脑子越来越不好用,只能依靠烂笔头了~

Maven自己继承了tomcat,但是是tomcat6,如果我们想更新为tomcat7,应该怎么做呢。

打开pom.xml文件,增加插件标签

点击自定义执行maven命令的m按钮,执行tomcat7:run就可以执行了,此时tomcat6和tomcat7是同时存在的,所以如果不修改端口号,可能无法同时启动。

 

如果不想记录这么长的插件代码,可以使用idea的模板进行配置,点击File - Settings - 搜索live - 选择Live Templates - 右侧+加号先增加一个Group组,再增加Live

 

在组中增加Live

选中新建的Live,输入关键字Abbreviation,输入模板内容Template text,选择Define使用的文件类型,ok

 

在pom.xml文件中输入关键字就可以自动引入模板代码了。

 

可以将其他插件进行配置

posted on 2021-04-15 14:51  taiyonghai  阅读(8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