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乱语

外包,CMM,Six Sigma,软件服务,软件开发,软件过程管理,软件质量,项目管理,企业管理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今天重装W2K系统,但以前安装非常顺利的SQL Server2000怎么也装不上,一直找不到原因,重装系统好几遍也不行。 晚上重装的时候,也一如既往地先装SP3,然后装Blaster病毒的专门patch,再装了一次SQL Server2000,还是装不上。但突然想到以前Blaster病毒是利用RPC漏洞导致系统问题,好象patch是为防止SQL Server的bug.会不会是我先装了防Blaster的patch,然后导致SQL Server安装问题呢?因为我上次安装这个patch是在sql server装好后装的。 想到这里,我马上删除针对Blaster的patch,然后再安装SQL Server,结果正如我所分析的,安装顺利。然后再安装该patch,一切OK!
posted on 2004-03-21 23:40  台风  阅读(123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