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乱语

外包,CMM,Six Sigma,软件服务,软件开发,软件过程管理,软件质量,项目管理,企业管理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今天在prototyping客户的logistics系统需求时,有一个在页面中动态添加Order 与 Parts信息的功能,我马上想到到“无忧脚本“上去查(hehe, 我平时很懒,不则么愿意钻研技术,所以很多技术都会但都不精,遇到问题就到网上查。对于javascript与CSS,我一般上51js)。
很快我就在精华page中找到了我要的,用一个cloneNode就可以解决我的问题(当然,form field的name is still a problem。)
后来想到这么好的站点应该与所有博客园的朋友分享,于是贴出URL。可能很多朋友也早就知道“无忧脚本”,please ignore it^_^

http://51js.com/viewthread.php?tid=1187
posted on 2004-03-09 19:01  台风  阅读(5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