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乱语

外包,CMM,Six Sigma,软件服务,软件开发,软件过程管理,软件质量,项目管理,企业管理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今天选择CCI(Continuous Capability Improvement) project,我选了一个Six Sigma Project。 自从GB training过后,一直没实践过,很多东西老早就忘了,加上当时也是稀里糊涂就过了quiz。但我一直都认为它是个好东东,也一直想找时间来系统地实践。这次刚好可以借CCI project的机会来弄清楚当时没搞清的东西。
    我选了一个我们的BB来作为我six sigma project的mentor。

 

 

posted on 2004-02-25 17:57  台风  阅读(6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