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zywll dio框架访问云函数参数传递问题(以腾讯云中的云函数为例子)第二部

前面准备全部写完的,后面可能是网页出bug了,所以只能放在后面了。

十一、创建完成之后,随后便可以通过https://<env-id>.service.tcloudbase.com/test调用云函数,并获得返回结果。书写规则如下。将需要传递的参数放入data中便可以传递。

 以下代码为Flutter框架下的dart编写,外层套一个页面,再加一个flatButton就可以完成调用,想尝试flutter开发的可以学习下b站上的大地老师的教程,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S4411E7LY

 

 

 

附,cloudbase新建Users集合,方便后面云函数将数据存入。

 

 这里因为之前新建了users,所以这里新建一个user

 

点击user,进行相关配置

 

这里先添加文档,输入需要的字段即可,点击确认进入下一步。

 

 

 

 效果如下。

 

 最后配置一下索引,大功告成。电话号码作为主键,需要唯一。

 

posted on 2021-08-06 23:38  szywll  阅读(1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