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关系

记忆中印象深刻的老师

高中三年我们班的英语老师Shirley是我记认为最有特色的老师。她和别的英语老师不同,她的发音和停顿非常标准,在她读英文时给人一种十分享受的感觉。

而且大部分老师都主要是搞好课内的功课,她经常会花费自己的时间去做额外的课件来增长我们的课外知识,让我们学习到更高级的东西。

并且她时常会在学习过程里教我们如何做事做人,这是许多老师都未曾做到的。因而不只我,我们班的人都对她印象深刻

邹欣老师的博客总结

我认为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老师给你一个开头,后面的应当自己去学习掌握,遇到困难的部分再向老师请求帮助。

学习里,我希望老师可以把今后的目标讲得更详细,这样我可以更好的规划后面的学习内容。希望老师可以解答我自学不了的部分,

能多和我们交流。

 

posted @ 2020-10-09 06:50  20201320石志涛  阅读(11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