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MTK7681模块 高性价比模块

 信驰达推出新款低功耗嵌入式WiFi模块——RF-WM-7681B1,实现串行数据与标准无线网络数据的交互与接口,该模块采用MTK 公司最新推出的单芯片SOC Wi-Fi 解决方案(MT7681)设计,内置32 位MCU,提供UART、GPIO 通信接口;模块支持802.11 b/g/n 无线标准,实现TCP/IP 协议,可以实现与云的通信;支持Station,AP 模式。

                                                                        

RF-WM-7681B1可将开发人员从理解复杂的Wi-Fi驱动、安全协议、网络协议的工作中解脱出来,提供了非常方便的即插即用的模式用于嵌入式系统的WiFi传输开发。

        RF-WM-7681B1 模块具有两种操作模式:AT 命令模式和串口数据透传模式;AT

命令模式可以通过串口AT 命令对模块进行各种参数配置,通过简单的AT 命令配置后,数据透传模式可以实现把串口数据透明传输到网络指定的设备。RF-WM-7681B1 可应用于物联网,如:家庭自动化,智能插座,智能家电,远程控制,云通信等等。

        信驰达选用业界最先进的低功耗芯片,改进了生产和测试工艺,提供业界领先的高集成度超小型嵌入式Wi-Fi模块。为设计和部署轻量级嵌入式WiFi提供最佳选择。

 

关于信驰达

        深圳市信驰达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轻量级嵌入式联网产品,提供具备良好性价比、高产品稳定度、快速集成能力的嵌入式蓝牙BLE、WIFI模块,未来将有海量的嵌入式设备需要通过蓝牙BLE和WIFI模块实现联网功能。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信驰达网站: http://www.szrfstar.com/index.html

淘宝官方店:https://szrfstar.taobao.com/index.htm?spm=2013.1.w5002-12660320744.2.UUCWzQ

posted @ 2015-12-07 14:28  szsammy  阅读(6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