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射频方案商收购案

      随着物联网,智能穿戴式设备,智能家居市场的日益火热,除了腾讯,阿里,百度,360,小米等互联网巨头以外,智能硬件方案公司也在市场爆发前蓄力待发,瞄准了一些在射频行业有丰富经验的方案公司,2014年5月,深圳市信驰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以1000万人民币现金收购深圳市无线龙电子有限公司100%股权,收购已于2014年7月4日完成,其中200万作为公司商誉收购,包括深圳市无线龙电子有限公司多年获得的国家资质,专利,软件著作权,以及各大高校、政府的供应商资质,还包括北京普源精电科技有限公司A类经销商资质,安捷伦中国区二级分销商资质,罗德与施瓦茨中国区二级分销商资质。800万作为固定资产以及原股东股权收购。深圳市信驰达科技有限公司将在物联网,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无线传感器网络,ZigBee,BLE,WiFi模块以及方案的批量化生产测试水平方面将大大提升。

 

      深圳市信驰达科技有限公司(RF Star)是一家以技术为核心,专注于低功耗无线射频行业,为国内最知名的射频整体解决方案商之一。是美国德州仪器公司(TI)中国区的第三方合作伙伴(IDH),拥有近百项产品认证和20余项专利以及软件著作权,公司汇聚了一批在半导体和射频行业拥有多年经验的资深人士,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解决方案和个性化的定制服务,解决客户在无线协议以及高频设计上的问题,助推客户加快产品化。收购后,深圳市无线龙电子有限公司原有研发团队并入深圳市信驰达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团队,原市场部以及FAE部门成立信驰达自动化测试事业部,新部门将针对智能产品的开发测试,生产测试,自动化测试进行定制型开发,将公司传统生产,测试测量方案做成标准化测试方案进行推广。并将配合普源,罗德与施瓦茨,安捷伦制定智能硬件,射频产品的ATE测试系统。并将打造“物联测控”品牌,届时信驰达将在高频设计,嵌入式软件,无线通信协议栈,智能硬件整体解决方案开发,IOS开发,安卓开发,智能产品打样,量产以及批量测试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于移动互联网,智能硬件,无线智能产品以及创客的新兴产品开发以及生产测试,也将成为国内最全面的射频方案与智能硬件的方案提供商。

 

 

 

posted @ 2014-07-17 11:22  szsammy  阅读(24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