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驰达携“Zigbee Light Link灯控方案”亮相第18届广州国际照明展

     201369日至12日,第18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在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作为全球照明及LED行业风向标和晴雨表,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27个国际及地区,共2600多家企业参展。我公司受TI(德州仪器)邀请,携“Zigbee Light Link灯控方案”亮相本次展会,展示其最前沿的高技术无线灯控方案,并受到了观展人员的关注与好评。

      Zigbee Light Link标准由通用电气(GE)GreenwaveRealityOSRAMSylvania和飞利浦(Philips)等业界领先的专业照明公司牵头制定和验证,规范照明行业现在拥有一项由广泛的企业联盟提供支持的开放性全球标准,为全球一些最高效灵活的LED照明解决方案提供无线控制。

     信驰达科技的“Zigbee Light Link灯控方案”是基于TI CC2530芯片进行研发,同时支持苹果IOSAndroid移动设备控制,支持RGB色彩,可根据不同的场合进行不同的色彩还原。同时,只要遵循ZLL标准协议的LED灯具都可以兼容使用,如飞利浦的Hue等。展会期间,该套方案样品吸引了国内外参展人员驻足咨询及技术探讨。目前,此方案受到各大照明厂商的推崇,正紧锣密鼓进行开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可以实现不同厂家的灯具之间的无线互控。  

    本文来源深圳信驰达科技www.szrfstar.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posted @ 2013-06-18 17:23  szsammy  阅读(28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