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款bug管理系统(bugdone.cn)的开发过程(4) - 新增BugTalk功能

测试人员提出一个Bug,如果开发人员对Bug有疑义,会直接面对面讨论或者通过QQ等线上聊天工具讨论,但过后再去找讨论记录会很麻烦。
因此BugDone提出一个全新的概念:将问题的讨论留在问题内。BugDone引入了即时通信技术,当Bug有疑义时,可立即发起一个BugTalk,并且相关讨论记录永久保留。

操作步骤非常简单,只需点击Bug详情右上角的BugTalk图标即可发起对话。

 

 

BugTalk聊天演示:

BugTalk注意事项:
1. 发起BugTalk时,会默认将bug相关人员加入讨论,如bug创建人和指派的处理人。
2. 如需将其它人员加入讨论,可在BugTalk人员列表中将其它人员加入讨论。
3. 如讨论的成员认为bug与自己无关,可以在人员列表中将自己从成员列表中删除。
4. 聊天时,图片文件可直接粘贴到文字输入框中发送。

最后祝大家使用愉快,如有使用上的问题或建议可联系官方客服人员。
BugDone(bug管理工具)现已全面免费,欢迎大家继续关注BugDone。

posted @ 2017-07-25 17:40  Kevin.Han  阅读(5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