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款bug管理系统(bugdone.cn)的开发过程(2) -如何做好登录界面

一、 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官网首页便是登录界面

BugDone,Bug管理工具的定位就是一款非常易用的工具,所以我们没有像其它平台那样进官网首页都是一些功能和业务的介绍。

我们觉得方便用户快速进入工作平台是第一位的,毕竟成为BugDone用户之后便不需要再去了解功能介绍。

相信这样的做法会被其它平台模仿的。

 

二、 登录界面可以记忆住用户的头像和用户名称

 

三、 支持多用户切换

一个公司可能会注册多个BugDone账号来应对不同类型的项目,所以支持多用户切换会让登录变得更方便。

 

四、 动画效果

 

欢迎大家体验一下,官网首页(https://www.bugdone.cn), 业务介绍(https://www.bugdone.cn/home/)。

posted @ 2017-06-29 10:16  Kevin.Han  阅读(52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